我院硕研第二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徐杜江南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

2021124日下午,我院硕研第二党支部在中国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举行了“铭记历史,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成员参观了中共代表团办事处旧址、周恩来图书馆、周恩来旧居等展示馆,展馆重现了抗战时期共产党人简陋朴素的生活条件和处处受到监视的险恶工作环境,重现了周恩来总理和老一辈革命家把生死置之度外、努力工作、朴素生活的场景。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无一不被中国共产党直面困难、坚韧不拔、团结自律的精神所感动,感受到了革命胜利之艰难、和平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党员,一定会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牢记使命,绝不辜负党和国家的重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自觉行动,完成好自己的学业和工作,做不愧于时代要求的共产党员。

作者:徐杜江南 单位:建筑学院 审核:林宁




说明: IMG_20211204_145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