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与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联合举行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者:周洋、蔡杰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

1215日下午,我院党委与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博学楼638举行共建活动,开展中心组联合学习、交流党建相关工作。

学习会上,两院党委深入学习领会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院党委书记顾永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结合工作做了指导,使大家深受启发,对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学院宗教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随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庭强、建筑学院副院长方遥作重点发言,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岳克勤、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宁分别作交流发言,其他人员作了自由发言。最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顺龙作了总结点评,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提升做好新形势下学院宗教工作整体水平。

理论学习结束后,两院还围绕党员教育管理、支部建设等做了深入交流研讨。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学院特色做法,深入畅谈了工作经验和工作设想,大家受益匪浅。

两院党委结对共建以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互通互学,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全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作者:周洋、蔡杰;摄影:周洋;审核:顾永东、赵顺龙